Feng 发表于 2015-4-27 21:00:18

BSCI在中国

BSCI在中国
在联合多家采购商,一起推行统一的企业社会责任行为准则以持续改善全球供应链的工作环境的同时,BSCI充分尊重来自于不同地区的利益相关者包括数以百万计的工人与工厂的多元性背景。为了确保我们的使命和策略,能够在不同国家进行有效的沟通,BSCI在过去十年不断地加强以多种语言和渠道作沟通。

自2003年BSCI成立以来,中国一直是BSCI参与者总采购量最高的国家,在BSCI参与者全球采购金额达到6000亿欧元当中,占近70%的商品是由中国提供的。根据世界银行的报告,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主要经济体系,在2011年的国内生产总值达到9.3,其总金额大概相当于世界经济的11.77%。因此,有效地与中国的利益相关者包括政府﹑供应商﹑审核员﹑贸易伙伴和工人等沟通,成为我们推动社会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的成功关键之一。

在此背景下,BSCI很高兴在2012年11月推出中国版的官方网站。除了翻译来自于我们英文官方网站的主要内容,把既有的中文信息更有系统地汇总,我们希望这个平台可以帮助我们与本地利益相关者的互动沟通,从而加强合作。这个网站www.bsci-cn.org是继BSCI在瑞士的德语和法语版本(www.bsci ch.org)和在荷兰的荷兰语版本(www.bsci nl.org)推出后的第一个以亚洲语言为主的BSCI官网。

自2007年以来,BSCI已经任命了一位专门负责中国事务的代表,担任对外贸易协会(FTA)的BSCI秘书处﹑BSCI参与者﹑生产商和本地利益相关者之间的沟通桥樑。自2011年6月开始,我们在中国的首席代表周卓颖女士(Miss Joyce Chau) 一直致力于促进BSCI在中国区的活动,积极与利益相关者对话和探讨合作机会,她同时也协助BSCI秘书处监督服务供应商提供审核和能力建设服务的情况。

BSCI通过与BSCI参与者自愿性在香港成立的Members of Hong Kong Group紧密合作。这个小组成员主要是来自于多家负责企业社会责任事务的主管,他们每年定期开会,积极探讨持续改善的机会,更好地在中国区实施BSCI系统。 BSCI还与各种组织合作来实现以发展为导向的方法去达成我们的目标。自2008年以来,每年两次,我们跟中德贸易可持续发展与企业行为规范项目(GIZ)和WTO经济导刊共同举办了多次中欧企业社会责任圆桌论坛,讨论重要的企业社会责任的议题和解决方案,提供应对挑战的参考信息。从2007年开始,我们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CNTAC)和其他顾问专家携手举办供应商的能力建设培训,提升本地工厂对社会责任的认识和实施能力。 2011年,我们在中国举办的研讨会已接触超过2,300名工厂管理人员。还有其他我们有保持接触但不限于此的主要利益相关者包括政府部门﹑工会﹑SAI﹑ 国际劳工组织﹑ SEDEX﹑ 公平成衣基金会(FWF)﹑ GSCP﹑ GRI﹑ SAC﹑GAFTI﹑Solidaridad﹑WRAP﹑学术和研究机构等。


aco1228 发表于 2015-8-26 11:48:21

冯经理的帖子怎么能如此冷清

tuvsudms 发表于 2016-3-29 14:55:03

赞赞赞,赞赞赞

红烧牛肉面 发表于 2017-6-19 10:22:19

赞赞赞,赞赞赞

michaelbei 发表于 2017-7-3 14:46:24


赞赞赞,赞赞赞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BSCI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