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ling2008 发表于 2020-2-27 10:43:03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软国家版权局著作权登记

2019年,博奕方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软件获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http://www.chinacsra.org/upload_files/article/32/763_20190903130955_f0z25.png


作为企业非财务报告的主力,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简称CSR报告)是企业总结自身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战略、方式方法,经营活动对经济、环境、社会等领域造成的直接和间接影响、取得的成绩及不足等信息,向利益相关方进行披露的方式。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又称可持续发展报告。


现时,企业社会责任已经成为政策界、工商界以及公众广泛关注、讨论的议题。
监管机构、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第三方评级机构亦在逐时出台相关标准和规范,以指导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及报告编制。
2018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数量由2017年的1913份增至2097份。上市企业占比84.8%,民营企业首次超过50%。其中,166家企业首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798家企业第二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2019年8月23日,全国工商联发布《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9)》,天能集团、康恩贝、波司登等19家企业入选2018年度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对企业而言,社会责任报告这一载体不只是输出社会责任绩效、提升企业形象的窗口,更与企业风险管理与经营机制的自我查纠、持续携手合作商等发展需求紧密关联。
放眼当下,在各类企业社会责任审计项目中,社会责任报告板块是不可或缺的环节。


企业根据自身性质、组织规模、报告目的,确立框架结构、编制依据,调配相关部门完成报告编制。也可以邀请专业机构咨询指导,完成报告的编制发布工作。


博奕方略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社会责任报告方案。
我们已与多家上市公司,民营、国营、外资、合资企业建立合作。我们能够将既有经验与优秀企业的责任报告制度结合,为客户带来如下效益:
   1. 清晰描述企业的主要经济、社会及环境表现
   2. 发现企业在经营活动中的风险和机遇
   3. 管理的总体改进之处
   4. 提高声誉,增加客户与顾客忠诚度
   5. 鼓励创新,制定更佳的解决方案
   6. 调动员工的积极主动性
   7. 取得竞争优势


博奕方略社会责任报告编制项目流程

         http://www.chinacsra.org/upload_files/article/32/763_20190903130949_ejajs.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软国家版权局著作权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