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7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圳盛天龙科技公司携手博奕方略人权质量反恐管理提升暨BSCI审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14 15:1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ophia 于 2015-1-14 15:21 编辑

   深圳市盛天龙视听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办于2003年6月,座落于深圳市宝安城区地铁口旁,是一家专业从事数码视听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拥有投资近3000万元的独立工业大厦,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无尘生产车间以及现代化办公室。2007年更是凭着独家发明的“升降系统”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专利。迄今为止,已经在32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多项产品外观及功能专利。在国际品牌美国苹果IPOD/IPHONE产品市场快速发展的今天,盛天龙凭借着自身的优越条件,获得了美国苹果公司授予的Made for Ipod License生产许可专利,授权生产ipod/iphone音响。     盛天龙科技为了更好地得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更好的开拓国际市场,满足客户要求,决定全面推行人权、质量、反恐管理提升暨BSCI审核。
   经过考查和认真评估,盛天龙科技与博奕方略近日达成合作协议,由博奕方略专家进行指导培训、协助盛天龙科技建立健全人权、质量、反恐管理体系及BSCI监控体系。
   博奕方略的愿景是要与我们的客户共同成长,并为客户提供最具实效性的解决方案。我们的项目小组会采取务实的工作方式来保持我们所提供的专业咨询服务能够为客户带来实际价值。

   博奕方略始终认为坚持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能获得持续的成功,我们认为企业社会责任既是一种发展模式,也是一种竞争模式,更是一种管理模式。我们的团队通过外脑式贴身帮助,促进企业积极思考,并从中看到“过去的成功”、“现实的困惑”、“未来的出路”,进而帮助完成一系列咨询方案,即具有专业水准的系统对策与实施方案。这些咨询方案在确保合规的同时,也为企业创造最大价值。

   博奕方略,引领正确的方向和韬略。

   博奕方略保证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如有虚假,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4-29 17:47 , Processed in 0.16809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