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49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绍尔(上海)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1-26 16:2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课程介绍
随着法制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中国在过去的几年内推出一系列更为严格的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保护法规,适用于众多行业,来保护环境和操作工人的健康和安全。与此同时,执法力度的不断加大和公众意识的不断提高,也使得企业界更为深刻得认识到严格遵循国家法规要求对维护和促进企业发展,以及提升企业竞争力等具有重要意义。许多在华的跨国公司纷纷根据最新出台的国家和地方法规对公司的安全、环境和环保政策和相关规程作出修改,并对其所属的在华企业进行相关的符合性审核。为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遵循国家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EHS)的相关法规,绍尔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设计出具有针对性的为期两天的公开课程。
培训收获:
     了解2015年法规最新动态;
      了解中国EHS立法的发展趋势和对企业的挑战;
      加强对中国EHS的法律义务和责任的了解;
谁需要参加此课程?
环境、健康和安全专业人员、制造、工程、和生产管理人员、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培训师、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审核员
制造、工程、和生产管理人员
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培训师
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审核员
日期:2015年12月22-23日
地点:上海市打浦路15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 47楼VIP1厅
价格:人民币2,850(费用含教材和午餐)
语言:中文
组织方:绍尔(上海)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培训日程:
Dec. 22
安全
中国EHS法规体系框架
安全生产法
消防安全
特种设备管理
机械防护
受限空间
危险化学品管理
工作与行走表面
Dec. 23- 上午
职业卫生
2015年中国职业卫生法规的更新
职业病危害因素定义
建设项目职业卫生三同时
职业病危害因素的申报
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
职业健康监护及职业病诊断
Dec. 23-下午
环境
  2015年中国环境法规更新
综合环境管理
环境许可
大气污染物管理与控制
水污染物管理与控制
厂界噪声管理与控制
废弃物管理与控制
化学品环境管理
土壤污染防治
讲师介绍:
EHS技术经理,高级EHS顾问
张秀红女士在中国EHS领域工作超过17年,具有丰富的EHS管理经验。她在先进的国际EHS管理体系、风险评估体系以及EHS审核体系方面接受过系统的培训,拥有大量的实践经验,并且在建立、执行和维护工业企业EHS体系上有着资深的经验。她熟悉中国的EHS法律法规,在EHS培训、EHS审核(包括法律法规及公司内部要求的内部审核和外部审核)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张秀红女士具有ISO14001内审员资质和注册安全工程师资质,在火灾安全计划和实施、化学品管理及EHS风险控制有着广泛的经验。加入绍尔之前,张秀红女士曾任Golder集团技术经理,AECOM咨询公司中国区的高级EHS顾问,吉百利公司的EHS经理,以及在辉瑞制药和耐克公司担任过EHS主管。她提供过服务的客户包括Wal-Mart,Pfizer, Unilever, Donne, L’Oreal,Danisco, GE, Cargill, ExxonMobil, Ashland, Johnson & Johnson, ZF, Adidas等。
美国注册工业卫生,工业卫生服务经理
朱菊一女士在中国有超过9年以上的IH/ OH专业工作经验,她具有丰富的工业卫生管理和技术工作背景。承担一系列工业卫生咨询项目,包括风险识别、定性和定量评估、室内空气质量(IAQ)评估、环健健康和安全(EHS)审核、企业社会责任(CSR)审核、石棉调查、培训、化学品管理等。此外,她提供内部培训,办公和工业人机工程学。她是美国工业卫生协会(AIHA)会员、中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朱女士参与编写国家职业卫生标准,她非常熟悉职业卫生法规标准体系。她是复旦大学职业卫生学硕士。在加达绍尔之前,朱女士曾在Golder工作过,负责IH工业卫生咨询项目。她曾服务过的客户包括(部份):Tetra Pak, GE, BASF, Wacker, AkzoNobel, Huntsman, SLIC, UPS, Seagate, Delphi, AMD, Agilent, Hitachi, Rio Tinto,J&J, Monsanto, L’Oreal等。
EHS服务经理,高级EHS顾问
刘剑先生具有约14年的EHS专业咨询经验,并具有丰富的EHS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他对中国的EHS法规非常熟悉。刘先生主要从事环境场地评估、EHS尽职调查、EHS合规性审核、供应链EHS审核、EHS法规咨询与培训服务、消防安全审核、水资源研究、污水处理系统评估、污染场地研究、建筑施工场地安全审核、石棉调查、噪声监测、岩土工程勘察,以及工业卫生研究项目等多种EHS咨询项目。在加入绍尔之前,刘先生曾在Golder中国负责EHS审核和培训工作,还从事过化工废水处理的“863”课题研究以及海洋环境的国家调查研究。刘先生分别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同济大学获得了环境工程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他拥有注册安全工程和法律职业资格资质。他已为众多跨国公司客户提供了许多EHS相关的咨询服务,这些客户包括AdidasAkzo NobelBASFChevronContinentDisneyDuPontEOGExxonMobilFordGEGMHuaweiIntelJ&JJabilMetroPfizerSeagateSCJTycoUnilever,等。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4-25 22:16 , Processed in 0.152038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