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5195|回复: 3

博奕方略咨询师备忘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3 19: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都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信仰者!
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CSRA)暨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社会责任研究和推广的先行者,致力于帮助企业更有效地进行社会责任实践与管理。秉承“提供正确的方向和韬略,将社会责任付诸行动”的根本理念,我们力求为不同企业量身定制最契合企业特色的专业化解决方案。对于企业在CSR领域的某项具体需求,我们的专业团队将提供精准的策略建议与执行方案。
我们提供的不仅是一个职位,更是一份事业!
博奕方略的团队来自于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各个领域,如环境学、新闻学、语言学、管理学等,在博奕方略,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出色完成工作;也不断获取知识,实现自身的发展和成长。
在这里,你的成功更多是取决于你的才能、热情、创造力、洞察力、主动性。
博奕方略的优秀人才,应该具备:
关注企业社会责任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们的团队是真正认同企业社会责任理念的精英。大家对企业经营和发展中的社会、环境和管理问题有着敏锐的观察和独到的见解,并且有热情、有兴趣,投身这样一个新兴的行业,与公司一起,共同推动客户企业、行业的社会责任管理的实践和可持续发展。
快速学习的能力
——随着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客户的需求也日益多元。我们团队需要致力于不断超越自我,对未知领域知识充满好奇,并能够迅速掌握核心知识和信息,更好为客户服务的学习型人才。
敏锐洞察力和创新意识
——与客户和合作机构的项目丰富多样,充满未知挑战。我们团队应能够在复杂模糊事物中甄别客户真实需求,并发现抵达目标之便捷路径,我们需要具有清晰的思路,同时能大胆在已有知识和经验基础上提出创新性解决方案。
系统思考与分析能力
——经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是一个相互关联的系统,企业社会责任和企业管理的相关议题也错综复杂。我们需要善于运用系统思考方法,看清各要素之间的关联和影响,通过逻辑分析,得出全面的结论。
我们应该具备的个人素质:
1、道德素养:公平、诚实、忠诚、正直和谨慎;
2、观察能力:能经常和主动了解组织的文化和价值观、周围环境和活动;
3、感知能力:能够了解和理解对于变更和改进的需求;
4、适应能力:能适应不同的环境,并能提供可供选择的和创造性的解决办案;
5、坚忍不拔:为实现目标而坚持不懈;
6、明断能力:能够根据逻辑推理和分析及时得出结论;
7、自立能力:能够在同其他人的有效交往中独立工作并发挥作用;
8、沟通能力:能与组织各层次进行有效地接触,听取他们的意见,信赖组织的文化并保持敏感性;
9、实践能力:在时间安排和领导能力方面具有实操性和灵活性;
10、有责任感:能对自身的行为负责;
11、推动能力:能够自始至终在咨询实现中,为组织的管理者和员工提供帮助;
12、思想开明:愿意考虑不同的意见和观点。


博奕方略咨询师应具备的个人素质.pdf

240.28 KB, 下载次数: 13

发表于 2017-7-1 11: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工厂搞企业社会责任就是为了验厂接单,只有企业真正壮大了,才有财力人力去更好落实。
发表于 2017-7-4 15: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kobe2000a 发表于 2017-7-1 11:28
现在工厂搞企业社会责任就是为了验厂接单,只有企业真正壮大了,才有财力人力去更好落实。

当然。
企业在不同的展阶段,所需履行的社会责任是不同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3-29 09:25 , Processed in 0.153890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