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864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博奕方略受邀“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演讲可持续发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12-1 21:2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如今,贸易环境纷繁多变,商机与挑战并存,消费需求个性化,小批量,短周期,销售渠道多样化等,逐渐成为国际贸易的新常态。这样的新常态下,每个企业都在想我到底怎么做?是否在现在的状况下有所突破?所以我们也希望在这样的状况下找准我们自己的目标客户,找准我们自己的定位。
45年来,环球资源始终与时俱进,致力于为买家双方打造最高效的沟通平台。同时,通过《世界经理人》杂志、网站、社交媒体以及智胜未来出口论坛,传播领先管理资讯,引领企业管理者找到最佳管理答案。
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由环球资源携手旗下领先管理媒体《世界经理人》联合举办,特邀国际买家、行业专家、商界领袖、业界先锋、杰出企业管理者,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未来发展与竞争优势,帮助出口企业把握商机,转型“中国智造”。
如何通过应对国际买家的社会责任要求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面对国际买家的期望和需求,企业社会责任是众多出口企业不得不面对的课题。
作为社会责任的推动者、传播者、践行者和研究者,业界知名专家、博奕方略首席顾问王肖先生有幸作为嘉宾于11.28日在深圳论坛演讲了《基于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制造》。在嘉宾分享环节,王肖先生与参会的企业家、业界精英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同时代表博奕方略公司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专业资源,为促进中国出口企业社会责任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为更好的推动中国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在深圳论坛王肖先生的演讲获得一致好评后,王肖又接受了环球资源的邀请,接下来的厦门、福州会场,王肖先生仍会与国内众多出口企业分享真知灼见,帮助中国出口企业提升责任竞争力。
深圳市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联合国全球契约”成员、广东咨询协会理事单位、河北省社会责任促进会专家单位,一直以来以弘扬和推广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为已任,是中国境内专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企业社会责任战略规划、企业社会责任推动、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的专业权威机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相关报导:http://www.ceconline.com/ST/HFN/EXPORT_FORUM_SHENZHEN20171128.HTM

http://www.ceconlinebbs.com/FORU ... 89593629.1512122443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2#
发表于 2018-12-4 15:28:24 | 只看该作者
好,赞一个
3#
发表于 2019-5-7 13:57:20 | 只看该作者
人才盘点 人才测评 人岗匹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4-24 01:45 , Processed in 0.16059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