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77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隆力奇集团携手博奕方略筑基社会责任传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2-29 18:0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8年12月26日,江苏隆力奇集团与博奕方略达成合作协议。
博奕方略此番与隆力奇集团开展合作,将以专业力量助力隆力奇集团的社会责任体系建设与传播,以期实现企业运营对经济、社会和环境影响有效管理,深入优化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企业运营的长效机制。
   江苏隆力奇集团创立于1996年。发展二十余年来,隆力奇平均每年以40%以上的增长速度健康地向前发展,累计上交税收10亿多元,在连带的产业链内累计为全国各地,特别是地方,创造了近10万人的就业机会。二十二年,隆力奇资产从当初的几十万元,增长了近1000倍。从没有品牌,到品牌价值达95.52亿元人民币,从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到“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十佳诚信单位”、“中国民营企业品牌竞争力50强”、“中国名牌产品”,隆力奇发展的每一个脚印都深深踏在中国改革开放的节点,作为本土日化品牌,始终以行业翘楚的实力,融入中国经济主流。清华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和“隆力奇美国保健化妆品研究院”的相继成立,更为隆力奇的持续发力蓄积了科技的助推剂。

创立以来,隆力奇坚持承担对社会、政府、消费者、员工等利益相关方的责任
隆力奇的产品制造始终以“消费需求”为核心,秉承中国经典和传统的美容养生理念,结合现代生物高科技的研发成果,创造满足家庭和个人对“健康和美丽“快乐人生的追求目标。通过隆力奇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销售服务体系,建立与消费者之间最密切的沟通桥梁,把隆力奇产品带到千家万户,造福千家万户。
在保持企业稳步营运健康增长的同时,隆力奇数年中积极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借助行业领军品牌的影响力,传达慈善力量。
2010年4月21日,隆力奇公司和经销商们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17.22万元;2010年98,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公司为弘扬中华民族见义勇为传统美德,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向常熟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拾万元;2011年8月,隆力奇出资20万赞助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同年12月,隆力奇出资35万冠名国内、国际十大科技新闻评选……与此同时隆力奇也倡导所有隆力奇的供应商、经销商、员工和消费者,都能为社会公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世界因为我们的力量变得更加美好。经过多方考察,隆力奇集团选择与博奕方略携手,推进企业社会责任机制优化,深入企业社会责任品牌传播。
博奕方略是国内领先的社会责任咨询机构。我们始终认为,坚持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能获得持续的成功,我们认为企业社会责任既是一种发展模式,也是一种竞争模式,更是一种管理模式。我们充分研究企业自身社会责任工作的开展情况,提供实效性方案,以构建企业社会责任战略、治理、融合、绩效、沟通和能力建设机制。
深圳市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最早研究企业社会责任的咨询公司,总部位于广东深圳。现今博奕方略全国布局,各主要城市已设置分支办事处。成立十余年来,博奕方略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全国管理咨询行业价值品牌服务机构、广东省管理咨询协会理事单位、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研究成员、广东省管理咨询行业最具影响力单位、广东省管理咨询优秀服务机构, 亦是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推动者、传播者。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4-19 22:21 , Processed in 0.141747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