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544|回复: 2

广州万力集团双一乳胶连续三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0 15: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haoling2008 于 2019-2-20 15:01 编辑

广州万力集团双一乳胶自2016年开始定期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也即将在2019年3月份发布,报告编制均由博奕方略咨询指导。


                                                                1.1.png             1.2.png

                                                 广州双一乳胶2016年、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

    广州双一乳胶有限公司为万力集团全资子公司,万力集团是广州市国资委属下以橡胶、化工以及生产性服务业为主的广州市国有大型实业企业集团,涉及轮胎、橡胶制品、化工、房地产、金融等众多领域,集资产经营与资本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广州双一乳胶制品有限公司,原名广州广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双一乳胶厂、广州第十一橡胶厂,诞生于20世纪50年代,是中国化工部直属第十一橡胶厂,是中国第一家专业生产乳胶制品和制造乳胶制品生产设备的企业,也是中国重点化工企业之一。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持续关注提高人们安全防护和自我保护的意识,每年参与社会公益活动,2008年成为联合国人口基金(UNFPA)避孕套采购供应商,参与全球艾滋病的预防工作,双一乳胶每年都要向社会客观准确地披露社会责任的实践和绩效。


2.1.1.png     2.2.2.png
       博奕方略为双一乳胶在社会责任的实践提供全方位专业的咨询指导,深入企业内部,真切地去了解企业,收集真实数据详细展示双一乳胶社会责任履行情况,依据各方公开公布的相关内容以及权威媒体报道,概述双一乳胶社会责任的履行情况。
2月18日,博奕方略市场部经理冯玉东先生和咨询部刘丹老师抵达广州双一乳胶公司深度走访调研企业,取证审核,指导培训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

3.png

刘丹老师马不停蹄指导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

4.png
当天,广州发布黄色暴雨预警信号
博奕方略工作人员不惧坏天气,坚持冒雨走访厂区

       作为博奕方略咨询师,刘丹老师非常仔细地观察厂区的每一项社会责任标准建设,遇到有疑问的地方第一时间便与厂区工作人员询问交流,时不时地用手机拍照取证记录,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双一乳胶公司领导的赞赏。

      5.1 .png     5.2 .png

       特别值得称赞的是,双一乳胶生产车间屋顶搭建了大量的太阳能面板,在生产过程中减少了巨大的能源消耗,践行节能、高效、绿色环保理念,这是企业在社会责任标准建设的实施见证,中国已进入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新时代。

6 .png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是企业将其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战略、方式方法向利益相关方进行披露的重要载体。博奕方略作为国内最早研究企业社会责任的咨询公司,经过12年发展,已发展成为国内社会责任领域最为领先和权威的咨询企业,屡获行业荣誉奖项,一直以来,博奕方略是国内上市企业、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企业等数百家企业编制社会责任报告的首选合作单位,并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博奕方略社会责任报告编制以其优质高效的定制化方案,严选社会责任专家名师编写,清晰的编制流程,全程规范的指导培训,有效的发布措施成为许多企业选择博奕方略的不二理由!细节彰显实力!在博奕方略社会责任推动下,企业走向了高质量发展,树立品牌形象,赢得良好的声誉,创造了巨大的价值!助力中国社会责任蓬勃发展!

2.1 .png
2.2 .png
2.2.2.png
发表于 2019-5-9 11: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是企业将其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战略、方式方法向利益相关方进行披露的重要载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4-19 09:16 , Processed in 0.164628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