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124|回复: 1

行业首例!博奕方略社会责任战略规划获国家版权局颁发《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3 13: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haoling 于 2019-7-3 13:52 编辑

2019年7月1日,深圳博奕方略企业社会责任战略规划软件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国家权威认证,此举在业界尚属首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关于中国版权保护中心
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版权局直属事业单位
● 国家版权登记机构,我国唯一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著作权质权登记机构
● 版权鉴定机构,内设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版权鉴定委员会,进入最高人民法院、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鉴定机构名录
● 首创提出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DCI(Digital Copyright Identifier, 数字版权唯一标识符)体系,并以此为核心建构国家互联网版权基础设施
● 管理中国标准录音制品编码(ISRC)中心
● 承担全国版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


企业社会责任战略规划

   随着社会制度规则、经济发展模式和企业竞争格局的变化,企业对社会责任的认识以及实践,符合企业的核心战略,目标明确、兼具前瞻性和系统性的战略型社会责任应运而生。企业将承担社会责任视为企业取得可持续竞争优势和发挥积极社会影响的战略机遇,将诚信经营、节约能源、爱护环境、善待员工、热心公益事业等社会责任实践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各个环节,塑造具有高度亲和力与感召力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更加有效地整合社会资源,创造有利于企业经营的内外部环境,打造企业的社会责任竞争力,从而获取竞争优势,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如同其它战略一样,既要考虑企业外部的环境因素,也要考虑企业内部的条件因素,将内外环境进行有效结合,以形成具有本企业特点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这有着规范的程序和方法,即通过环境扫描、分析和规划以及战略的选择等一系列过程,逐步形成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在分析与规划阶段,企业应将自身的社会责任战略目标、能力和自身状况进行综合的分析,确保其选择能突出自身的特色,能培育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


博奕方略社会责任战略规划优势

博奕方略专家团队将结合企业的内外部因素,为企业量身打造企业专属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规划,增强企业竞争力和美誉度,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① 丰富的从业经验
博奕方略的专家团队成员均从事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数年时间,而且有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团队先后参与过福达集团等多家大型上市企业的社会责任规划咨询项目是中国第一批研究企业社会责任的专家。博奕方略所提供的专业咨询服务为企业带来实际价值。

② 优秀的专家团队
博奕方略的团队成员均为硕士或以上学历,一直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的研究和探索。博奕方略的使命是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提供实效性的解决方案,一切的咨询建议都源于潜心研究和丰富实践。团队多篇企业社会责任专业文章被广泛转载,博奕方略创始人王肖因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贡献曾入选《深圳名人大辞典》,并多次作为专家出席国家级企业社会责任研讨会。

③ 实效的咨询模式
博奕方略秉承“博识、奕采、方向、韬略”的咨询价值观及遵守纪律、信守承诺、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用最适合企业实际的管理成本使相关方满意。博奕方略的咨询团队驻地工作,对企业的社会责任管理进入深入研究和分析,对相关数据采集进行指导,与利益相关方直接对话。实战派的咨询模式是学院派无法替代的。

④ 广泛的社会合作
博奕方略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管理咨询机构50强,广东省管理咨询最具影响力单位等等,博奕方略不仅在公司自身发展方面坚持开展可持续发展活动,而且结合自身咨询工作的特性,与其他利益相关方一起就进一步提升可持续发展绩效进行力所能及的倡导和推动,努力推动所有合作伙伴均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


桂林福达集团有限公司社会责任规划发布大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3-28 19:59 , Processed in 1.249048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