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5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SR管理提升顾问系统软件国家版权局登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0-2-27 11:2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9年7月,博奕方略企业CSR管理提升顾问系统软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建立一套有效的体系,管理企业运营对利益相关方、社会和环境的影响,形成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企业经营全程的长效机制,即企业社会责任管理。

社会责任管理体系以六维责任为基准搭建运行:责任战略,责任治理,责任融合,责任绩效,责任沟通,责任能力。

六项工作有序组合,构成周而复始的PDCA循环改进过程。


一.责任战略

CSR战略是指公司在全面认识自身业务对经济社会环境的影响、全面了解利益相关方需求的基础上,制定明确的CSR理念、核心议题和规划,即CSR理念、CSR议题和CSR规划。


二.责任治理

CSR治理是指通过建立必要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责任体系,保证公司CSR理念得以贯彻,保证CSR规划和目标得以落实。包括CSR组织、CSR制度和CSR责任三个方面。


三.责任融合

CSR融合是指企业将CSR理念融入企业经营发展战略和日常运营,涵盖融入战略、融入日常运营、融入供应链管理、CSR危机管理、CSR专题实践和慈善公益活动五个方面。


四.责任绩效

CSR绩效是指企业建立社会责任(非财务、可持续发展)指标体系,并进行考核,确保CSR目标的实现。包括CSR指标体系和CSR考核评价两个方面。


五.责任沟通

CSR沟通是指企业就自身社会责任工作与利益相关方开展交流,进行信息双向传递、接收、分析和反馈,包括利益相关方参与、CSR网络专栏、发布CSR报告和内部CSR沟通四个方面。


六.责任能力

CSR能力是指企业通过组织社会责任培训、开展社会责任研究工作,提高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包括CSR研究、CSR培训两个方面。


根据企业经营战略、CSR体系,各层级人员CSR认知状况、组织拟投入成本,制定精炼实效、契合发展需求的社会责任管理提升方案,助力企业筑建时代价值,达成博奕方略的顾问价值。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4-19 12:34 , Processed in 0.13689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