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3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企业社会责任品牌策划国家版权局登记证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0-2-27 11:5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9年7月,博奕方略企业社会责任品牌策划软件获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企业社会责任品牌

放眼当前社会经济形势,可持续发展挑战越来越突出。

过去,在企业发展的主流认知里,社会责任表现无关大局,不足以量化。随时代变化到今日,企业社会责任已成为同企业品牌互为补充、互为促进的存在。

作为企业品牌的组成之一,社会责任责任品牌,是企业品牌在新的社会经济条件下的延伸。通过企业的社会责任行动来实现品牌原义的提升、扩展、创新,反映企业为利益相关方所创造的长期价值。

企业的社会责任品牌,绝不仅仅是社会责任报告的定期发布,更是将自身的社会责任理念植入组织的管理之中,使之成为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

企业须以社会责任为基础,立足于责任品牌建设,继而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

企业社会责任品牌策划

1. 理念•目标•文化

将企业价值定位、发展战略、管理机制融入自身的社会责任理念,确立社会责任使命和目标,围绕目标制定阶段任务与工作原则,指导全员积极参与到社会责任实践中,形成自有的社会责任文化或价值体系,并通过公关、营销、社会活动等方式将企业的社会责任表现广而告之,引发共鸣,深化品牌辨识度。

2. 社会责任活动

策划、实施系列社会责任活动,投身于社会责任实践。

社会责任战略活动既有助于解决社会问题,亦能为企业博得竞争优势,避免同质化。选取与企业发展有交叉点的社会问题,根据不同的社会责任采取对应的企业参与形式、方法,创造企业与社会的共享价值。


3. 利益相关方管理

积极主动地承担对利益相关方的社会责任,以制度贯彻基于利益相关方的社会责任管理。通过利益相关方管理的过程,提升品牌价值。


4. 社会责任品牌营销

坚持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逐步提升社会责任意识,构建责任品牌文化。关注社会责任议题,投身社会责任行动,记录责任品牌故事,注力责任品牌推广,塑造经得起检验的个性责任品牌。立足当下,投资未来。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期待与您的合作。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4-20 04:56 , Processed in 0.14604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