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5788|回复: 0

山东枣建集团携手博奕方略推进社会责任体系建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27 14: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山东枣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原为省属国有企业,于2007年完成改制。作为一家多元化的综合性建筑企业集团,枣建的经营链集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港口经营、商场、酒店于一体,现有分支机构和控股子公司20余家,年均完成产值40亿元。


秉承着“品质、责任、卓越、永续”的企业精神,创建至今,枣建集团始终力求将自身发展与应尽的社会责任融合为一,以合规经营为准则,人性化管理为驱动力,在各项目承建全程实施技术、人员双重预警机制,高效控制处理安全、健康与环境事件的发生及其次生影响,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保证关联人群的正常生活。



迄今,枣建所承建工程已荣获国家或部级优质工程奖、“泰山杯”、“鲁安杯”以及“省级安全文明示范工地”称号等百余项,集团先后获得了“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贯彻实施建筑施工安全标准示范单位”、“山东省民营企业百强”、“山东省民营企业公益之星”等荣誉。这皆是对枣建集团良性运作、善尽责任的实践的认可与鼓励。



2016年,为全方位提升旗下分子公司的社会责任绩效,枣建集团与博奕方略成为了合作伙伴。

今番双方再度携手,历时数月,依托SA8000社会责任体系国际标准,以ISO26000为体系建设指南,以提升各级人员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实践能力、规范各利益相关方管理制度与机制为抓手,有效、有序地将集团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至新的阶段。



SA8000       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简称SA8000,是全球首个道德规范国际标准。其宗旨是确保供应商符合社会责任标准的要求。适用于世界各地,任何行业,不同规模的公司。 SA8000只有一个国际统一认证机构SAI(Social Accountability International),即社会责任国际。SA8000亦可被为SAI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审核。



ISO26000    ISO 26000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的第一份社会责任指南国际标准,第一次在全球范围统一了社会责任定义,明确了社会责任的原则和核心主题,旨于在全球范围促进社会责任行为的有效实施,是一个涉及范围最广、制定周期最长、标准篇幅最大、参与制定的成员国最多、参与起草的专家人数最多、参与的组织(相关的利益集团)最多的标准。ISO 26000 可供所有类型的组织使用,包括公共和私营部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以及转型中的经济体。



博奕方略    专注社会责任咨询12年。2007年成立至今,已为国内数百家企业提供了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社会责任管理、ISO26000社会责任指南推动、社会责任审核、利益相关方沟通、企业社会责任品牌建设、社会责任公益项目策划、企业社会责任形象传播、社会责任体系认证、企业社会责任供应链管理等咨询服务。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全国咨询行业价值品牌服务机构,广东省管理咨询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管理咨询行业50强,广东省管理咨询行业优秀服务机构,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研究成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3-29 04:40 , Processed in 0.12963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