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6076|回复: 0

浙江梦娜袜业携手博奕方略启动可持续发展报告编制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27 14: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浙江梦娜袜业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创立,总部坐落于中国义乌,下辖浙江梦娜、江西梦娜、金华梦娜3个子公司,业务遍及欧洲、拉美、中南亚等地区。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袜类产品独家供应商,梦娜袜业是国内最大的袜类生产企业,亦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袜业生产基地。


义乌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现代的商业精神铸就了梦娜人的意志和胸怀。
创办至今的数十年中,梦娜人积极跟进市场脉动,应时调整发展战略与布局,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完善经营机制,点滴汇聚,造就了今日的梦娜袜业。



在拼搏的征途中,国际市场是梦娜崛起的重要支柱之一。
2009年初,公司制定“国际市场大客户策略”。依此,对外销售部启动运作模式的革新,充分发挥梦娜规模化优势,贴身化服务合作时间长、订单量大的客户,以精耕细作贯穿服务全程,进而带动业绩增长。梦娜以“合作设计、独立生产”为核心,与合作品牌建立并保持良好的伙伴关系,成为了众多国际客户的全球重点合作伙伴,如GOLD TOE、PUMA、DIM、CK、POMPEA等。经过多年的市场拓展,梦娜袜业已成为美国市场袜类产品最大供应商之一,同时,在法国、意大利、中东、南美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一定的市场影响力。



中国市场一直是梦娜的生长后盾。
近千名经销商及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以商场、大卖场、超市、专卖店等为主的多类型终端渠道的构建,全国95%以上的省市和地区销售网络覆盖,使得梦娜袜业旗下诸品牌(梦娜、爱国者、原字弹、富安莱、梦露等)及其衍生项目持续发展、日益蓬勃。

2006年3月1日,梦娜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袜类产品独家供应商,标志着梦娜袜业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也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一路走来,梦娜袜业始终重视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管理。
早在2009年,梦娜袜业就被义乌市企业社会责任评证委员会评为了“最具社会责任企业”。而后,凭借对员工权益、环境体系、能源体系及组织上下的有效管理,梦娜袜业分别通过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8年,为向社会各界全面传递梦娜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与行动,梦娜袜业发布了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9年末,梦娜袜业再次启动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编制工作,博奕方略为此次编制提供咨询指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3-29 16:36 , Processed in 0.15181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