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5896|回复: 0

成谷科技携手博奕方略启动可持续发展报告编制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27 15: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深圳成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交通的成长型高科技公司,经过短短10年的发展,目前已是业内唯一获得“中国IT行业领军企业奖”的企业,是高速公路自动驾驶、多义性路径识别、自由流收费、ETC等领域技术领军企业。成谷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智能交通产业领航企业之一,是国家‘十三五’新一代交通控制网和智慧公路项目重点参与企业,负责高速公路无线专用控制网络研究,牵头制定了高速公路车路通信领域自2012年以来的主要技术标准。

成谷科技是5.8GHz自由流技术标准发起单位,是唯一和交通部合作5.8GHz自由流技术研究的企业,基于成谷科技5.8GHz技术,交通部第一批拆除省界收费站试点江苏、山东、四川、重庆于2018年底顺利完成。作为互联网车载OBU的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成谷科技在国内第一个以互联网方式实现OBU的发行、激活、充值和服务,使得我国车载单元OBU发行效率提升10倍以上。成谷科技推出的并驰天线和U+天线彻底解决了ETC领域一直无法解决的邻道干扰的问题。

成谷科技是最早提出面向自动驾驶的智慧高速各阶段明确发展目标和关键应用场景的公司,并率先在江西昌九高速进行试点。成谷科技自创建以来一直是业内成长最快的公司,持续聚焦于高速公路基础设施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

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从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每次变化均牵动着全社会的心,更牵动着大量曾经在武汉求学和工作过的成谷科技“谷子”的心。在危机时刻,为了阻断疫情,武汉和湖北各市县纷纷封城抗击疫情。医务工作者不畏生死、夜以继日地奋力救人。成谷科技代表所有与武汉人民同心相连的“谷子”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同济医院合计捐款人民币60万元,为抗击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2020,成谷科技启动可持续发展报告编制工作,博奕方略为此次编制提供咨询指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3-29 22:36 , Processed in 0.13800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