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8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共享我的EcoVadis记分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1-3-29 15:0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就可持续发展报告而言,能一次性完成全面的可持续性评估,并与多家公司分享结果,可以节省大量时间。您只需进行一次评估,即可满足多个贸易伙伴的严格要求,对于您公司的多个利益相关者这些贸易伙伴可能很重要。选择EcoVadis的任一订阅方案,您可以将您有效的记分卡共享给您的贸易伙伴(不限数量)。

接受贸易伙伴的请求

如贸易伙伴请求访问您的评估结果,共享请求以邮件形式通知您公司的评估管理人员和该贸易伙伴提供的联系人。您有七(7)个日历日拒绝此类共享请求。您也可以立即接受。如果您在7天内没有拒绝请求,您的评估结果将自动与发出请求的贸易伙伴共享。

如何在EcoVadis平台上接受或拒绝与贸易伙伴共享您公司的记分卡,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前往 www.ecovadis-survey.com/app/
2.使用您的用户名(您的电子邮箱地址)和密码登录。如果忘记密码, 请使用登录页面中的“忘记密码”链接。
3.前往主菜单的“我的关联公司”一栏,打开客户列表。
4.列表顶部显示新请求。点击请求中的“接受”按钮,即可与发出请求的贸易伙伴共享您的记分卡;或点击“拒绝”按钮,则可拒绝与请求公司共享记分卡。如果提出请求的贸易伙伴是行业联盟的一部分,您可以选择“管理请求”并查看该联盟中哪些其他成员可以在接受后访问您的表现。

如有需要,您可以在分享后三十(30)天内撤销分享。请通过“联系我们”页面联系我们的支持团队。

可能存在与共享请求相关的定制问题。点击此处了解有关定制问题的更多信息。

通过接受与行业联盟相关的共享请求,您可与该行业联盟的其他成员共享您公司的记分卡。点击此处了解有关行业联盟的更多信息。

主动与贸易伙伴共享

如果您想要主动与您的贸易伙伴共享您公司的EcoVadis记分卡,则可以在EcoVadis平台上按以下步骤操作:

1.前往www.ecovadis-survey.com/app/

2.使用您的用户名(您的邮件地址)和密码登录。如果忘记密码,请使用登录页面中的“忘记密码”链接。

3.前往“我的表现”页面中的记分卡一栏。

4.点击记分卡右上角的“分享我的记分卡”按钮。这将弹出一个窗口,您可选择邀请语言,输入一个或多个邮件地址,并可以添加信息。点击“分享我的记分卡”之后,邀请邮件将发送到您提供的邮件地址,邮件内将包含在平台上查看记分卡的链接。

您可以在“我的关联公司”中的客户页面,“已发送邀请”选项卡下,查看所有邀请状态。状态栏中的“已分享”表示邀请已发送至联系人。“已分享并阅读”表示联系人已经访问了EcoVadis平台上的记分卡。

如果您公司选择的是Premium订阅或Corporate订阅,您还可以下载PDF格式的记分卡并在平台外共享。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如何使用EcoVadis记分卡回复来自贸易伙伴的自我评估问卷及其他请求的信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4-29 04:15 , Processed in 0.14692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