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8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我对我的EcoVadis记分卡存有疑问,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1-3-29 15:2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贵公司完成评估,且您检查过记分卡后,一般而言,您可能会对建议的改进事项、主题分数或EcoVadis审核方法存在一些具体问题。

方法信息:
企业社会责任(CSR)评估方法:概览与原则 EcoVadis评级和评分方法的全面概述。

记分卡问询:
EcoVadis对记分卡问询提供免费回答。前往support.ecovadis.com,通过联系我们页面提交您的记分卡问题。您的问题将被转发给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分析师团队,他们将准备您问题的答案,并在10个工作日内直接对您进行回复。

积分卡汇报:
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您可以购买一份评估汇报。汇报包括与EcoVadis 企业社会责任分析师进行为期一小时的网络会议,讨论以下主题:
- EcoVadis 企业社会责任审核方法:解释EcoVadis审核方法,侧重于审核方法指标、评分量表、360° 观察结果以及支持性文件;
- 表现概览:详细概览贵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侧重于优势和改进事项;
- 企业社会责任表现改进:改进要点,侧重于贸易伙伴的具体要求(如适用)。
除了上面列出的主题之外,您还可以列出自身感兴趣的具体项目以进行讨论。您应在网络会议开始之前及时将列表发送给EcoVadis团队。

评估汇报的费用,Basic订阅者为七百五十 (750) 欧元或者一千 (1000) 美元,Premium订阅者为五百 (500) 欧元或者七百 (700) 美元。Corporate订阅者可免费获取一份评估汇报。(访问fees.ecovadis.com,单击“对比计划与功能”获取最新价格)。要订购评估汇报,请前往support.ecovadis.com通过联系我们页面提交请求。

*请注意,作为评级机构为了避免利益冲突,EcoVadis被禁止就如何实施改进行动提供咨询意见或战略指导。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4-29 07:16 , Processed in 0.13847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