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126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持续布局大健康产业领域——广东汇通乳胶集团发布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1-5-16 17:2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持续布局大健康产业领域——广东汇通乳胶集团发布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

        近日,广东汇通乳胶制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通乳胶集团)发布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这也是汇通乳胶集团连续发布的第6份社会责任报告。报告遵循全球报告倡议组织 GRI(G4)指南的重要性、完整性原则,详细披露了汇通乳胶集团2020年在经营、环境、社会等责任领域的实践和绩效,重点报告了汇通乳胶集团对环境、员工、商业伙伴、政府部门、投资者等利益相关方的社会责任履行情况。
    2020年初,新冠病毒疫情以猝不及防之势演变成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在国内企业经营严重受挫的形势下,汇通集团敢于人先,从抗击疫情、人文关怀的角度优先转产,积极投身抗疫救灾前线生产关怀14亿人民民生安全的防疫物资;汇通集团也籍此契机,从低迷的市场经济中“破局”而出,使集团业绩大幅增长。2020年,集团实现营收2.19亿元,相较于2019年增长95.66%;净利润5439万元,相较于2019年增长10倍以上。  
    经此一“疫”,人们对医疗健康产品、服务的需求达到了新的高度,也愿意为健康付出更多溢价,行业需求出现突破周期的爆发性增长。  为了解决民众需求,扶持企业生产抗疫物资,中央向汇通集团分批拨发了1.8亿元,用于后续防疫物资生产保障工作;湛江、遂溪县两级党委政府对汇通的医用口罩生产线启动助企惠企政策,全力帮助解决融资、用工、物流等困难。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发布,各级政府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健康理念将融入所有政策,未来医疗健康产业依然是蓬勃发展的趋势。特别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以口罩、医用手套为代表的医用防护类产品需求激增,短期内市场局面保持在供不应求的状态。  
    为加快完成抗疫物资产能储备项目建设任务,集团已在遂溪县岭北工业园投资6亿元建设52条丁腈橡胶医用手套生产线,每条生产线产能为年产医用手套3亿只。项目全部投产后,每年可以新增医用手套产能160亿只,产值25亿元。目前第一期4条丁腈手套生产线已经完工,且正常运行。同时, 集团拟在东海岛石化园区建设丁腈乳胶(20万吨丁腈胶乳的合成装置)项目,预计年均营业收入约为13亿元,年均总成本费用约12.1亿元。
   时至今日,汇通集团已经走过了重要的二十年。未来几年,汇通集团将在医疗大健康产业领域继续布局,加大医疗技术研发,谋求高科技、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争取成为上市公司,为中国与世界医疗健康产业合作搭建平台。  
如需获取报告完整版 请移步CSRA官网http://www.chinacsra.org/bencandy.php?fid=32&id=3532下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2#
 楼主| 发表于 2021-5-16 17:54:59 | 只看该作者
为汇通乳胶集团社会责任建设点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4-20 21:24 , Processed in 0.13656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