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61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辽宁大连供电公司发布2010社会责任报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16 15:0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辽宁大连供电公司于近日发布"2010社会责任报告",这是继2010年1月大连供电公司在辽宁省电力系统内首开先河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后,第二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社会责任报告就是向大连市各界承诺,要在地方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中主动承担责任。

      报告显示,2010年,大连供电公司在振兴地方经济和推进全域城市化战略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安全稳定供电为己任,兼顾各利益相关方的利益,取得了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报告对大连供电公司长足发展和承担社会责任的相关联要素,进行了条理清晰的分析,把责任的内在联系划分为固有责任和共赢责任两部分,再细化为十二个子责任,旨在让公司运营模式更加清晰化、明朗化,加深社会各界对公司承担社会责任的深刻认识。报告时间范围为201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报告从电网建设、可靠供电、安全生产、工作创新、文化提升、员工发展6个方面诠释了固有责任,从优质服务、行风监督、奉献社会、沟通合作、心系三农、环保节约6个方面诠释了共赢责任。

      大连供电公司坚持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的价值理念,将履行社会责任、推进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入公司战略,始终致力于"一强三优"(电网坚强、服务优质、资产优良、业绩优秀)现代公司建设。2010年大连地区售电量完成221.26亿千瓦时,成为东北地区首个售电量突破200亿千瓦时的地市级供电企业,连续六年位居东北地区之首。是首批 "全国一流供电企业",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电网公司"文明单位标兵",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状","文明单位标兵",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双文明单位标兵",大连市工业"十一五"规划百亿工程"领军企业"等诸多荣誉。在大连市行风评议评比中,连续六年实现站排头。自2004年以来一直保持"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据大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于晓辉介绍,大连供电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央企,也是大连市第一家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十一五"期间,大连电网建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共完成投资114.03亿元,比较2005年和2010年电网规模,2010年变电容量是2005年的2.3倍,输电线路长度是2005年的1.78倍,变电站座数增加了52座,配电线路长度是2005年的1.47倍。通过"十一五"的建设,近乎于再造了一个大连电网。城市供电可靠率由99.921%提高至99.959%,从根本上解决了制约地方经济发展的电荒问题。"十二五"规划要加大电网的投资和建设力度,使大连电网更加坚强。

      大连供电公司表示,要把每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作为长效机制,始终如一地坚持下去,从而保障大连地区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的能源供电。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2#
发表于 2011-2-17 22:47:35 | 只看该作者

正负面数据都披露就好了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4-27 15:58 , Processed in 0.16116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