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xiaohu

[公告]新人报道专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4 17: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郑晓川来CSRA报道啦!

来自:集团公司深圳分公司

昵称:无

从哪里得知CSRA论坛:同行人员名片

想对大家说些什么:推动、营销、状大

发表于 2011-10-5 16: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郑晓川在2011-10-04 17:47:06的发言:

郑晓川来CSRA报道啦!

来自:集团公司深圳分公司

昵称:无

从哪里得知CSRA论坛:同行人员名片

想对大家说些什么:推动、营销、状大

欢迎新朋友!

发表于 2011-10-9 13: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梦儿我来CSRA报道啦!

来自:深圳

昵称:蓝梦儿

从哪里得知CSRA论坛:朋友推荐

想对大家说些什么:向大家学习

发表于 2011-10-9 14: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蓝梦儿在2011-10-09 13:59:40的发言:

蓝梦儿我来CSRA报道啦!

来自:深圳

昵称:蓝梦儿

从哪里得知CSRA论坛:朋友推荐

想对大家说些什么:向大家学习

欢迎一下!很梦幻的名字啊。

发表于 2011-10-9 14: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蓝梦儿在2011-10-09 13:59:40的发言:

蓝梦儿我来CSRA报道啦!

来自:深圳

昵称:蓝梦儿

从哪里得知CSRA论坛:朋友推荐

想对大家说些什么:向大家学习

欢迎新朋友!希望多与大家交流。

发表于 2011-10-9 20: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朋友!
发表于 2011-10-17 08: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Murphy我来CSRA报道啦!

来自:深圳

昵称:土豆

从哪里得知CSRA论坛:朋友

想对大家说些什么:这一片富饶的土地

[em140]
发表于 2011-10-17 09: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urphy在2011-10-17 08:29:08的发言:

Murphy我来CSRA报道啦!

来自:深圳

昵称:土豆

从哪里得知CSRA论坛:朋友

想对大家说些什么:这一片富饶的土地

[em140]

欢迎土豆朋友!

发表于 2011-10-17 10: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urphy在2011-10-17 08:29:08的发言:

Murphy我来CSRA报道啦!

来自:深圳

昵称:土豆

从哪里得知CSRA论坛:朋友

想对大家说些什么:这一片富饶的土地

[em140]

哈哈,欢迎新朋友哈

发表于 2011-10-17 12: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urphy在2011-10-17 08:29:08的发言:

Murphy我来CSRA报道啦!

来自:深圳

昵称:土豆

从哪里得知CSRA论坛:朋友

想对大家说些什么:这一片富饶的土地

[em140]

呵呵,欢迎土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19-11-22 20:03 , Processed in 0.42027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