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71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社会责任声音 Voice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5-28 16:39: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几年中央企业加强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建设,社会责任工作呈现颇多“亮点”。国资委今年将推动央企进一步深化社会责任意识,“包括动员所有的央企向社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 邵宁

我建议:借鉴国际发达国家做法,制定我国企业社会责任国家标准,解决企业社会责任缺失带来的系列问题。

————全国政协委员 黄少良

企业社会责任最本质的特性是要与你的主营业务紧密相连。否则,只能是一家慷慨企业,而不是一家负责任的企业。

————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首席代表 刘萌女士

包容性创新服务于当地的社会和市场现实状况,是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发展的最有效途径之一。我们所追求的包容性创新,是与各种合作伙伴紧密协作,包括客户、政府机构、学术界、科技界和消费者,使我们的创新直接关联到本地市场和当地的社会需求,并且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成功。

————杜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Ellen Kullman女士

我对遍布在世界各地的所有技能熟练、兢兢业业的沃尔沃员工感到非常自豪,正是他们推动了沃尔沃集团持续不断的技术进步,从而使企业在二氧化碳减排领域名列前茅。通过制定严格的环保目标让我们对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我们的产品也更具有竞争力,客户所付出的燃油成本也能得到降低。

————沃尔沃集团首席执行官0lof Persson

巴斯夫作为能源密集型企业,公司的成功取决于我们确保长期并富有竞争力的能源及原材料供应。因此,我们不断努力提高我们的全球能源效率。

————巴斯夫执行董事会成员 Margret Suckale女士

企业社会责任无法排名。企业有大有小,行业千差万别,不同大小、不同行业企业无法用同一个标准评价。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是极其复杂的工程,尽管可以根据国际上的标准做一些综合评价,但绝不能采用评分排名的办法论证企业社会责任的好坏。

————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 王健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2#
发表于 2012-5-30 07:27:36 | 只看该作者

企业社会责任最本质的特性是要与你的主营业务紧密相连。否则,只能是一家慷慨企业,而不是一家负责任的企业。

支持刘女士!

3#
发表于 2013-3-8 16:57:45 | 只看该作者
继续学习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4-26 22:49 , Processed in 0.13747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