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66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博奕方略提供信用认证服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7-12 15:1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信用认证(企业)

信用认证是对实体企业的信用信息进行核实查证,并在中国商务信用平台(www.bcpcn.com)上发布的过程,是由第三方机构给予企业真实性、合法性的有力证明,有利于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美誉度。商务信息包括注册信息、质量认证信息、资质信息、联系人信息等。有效期为一年,从企业通过认证之日起开始计算。

产品价格

产品名称:信用认证(企业)    

服务内容

信用编码:信用编码是企业在中国商务信用平台(www.bcpcn.com)上的“身份证号”,企业通过认证后,自动信用编码,可凭此登录中国商务信用平台,进行资料修改、在线交流等。

信用证书:信用证书是企业在中国商务信用平台上的诚信名片,分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电子版认证证书用于企业在自身网站及中国商务信用平台上的诚信形象展示;纸质版证书可用于企业宣传。信用证书具备证明和查询功能。

信用档案:中国商务信用平台为通过认证的企业建立了信用信息档案,档案内容经过整理后对外展示。信用档案分为基本信息、荣誉资质、注册商标、营销人员、企业网点五个基本部分,按照认证级别、产品的有所区别。

信用牌匾:通过认证的企业将获得中国商务信用平台颁发信用认证牌匾,以树立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的可信度。

认证结果发布:认证结果将通过权威渠道发布,主要包括中国市场秩序网(中国反商业欺诈网)、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网、中国商务信用平台、《国际商报》、《中国经贸》、《商务信用》等全国性平面媒体及网络媒体;在广交会、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等展会上推广企业评级结果;为企业提供信用标签;与全国70 多家律师事务所近2000 多名律师合作,为参评企业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产品特色

1、国家级的企业信用证明,全国通用、国际认可;

2、第三方的企业信用评估,公开、公平、公正;

3、高端权威的发布渠道,快速树立企业诚信形象;

典型案例

2011 年,保定市迅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参与信用认证。加拿大某企业通过中国商务信用平台了解到该企业,与保定市迅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取得联系,欲采购一批电容器及其配套设备。保定市迅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主动配合展示其信用认证结果,并介绍了中国商务信用平台在国内的权威性,最终邀请客户来到中国考察并确定了合作,为企业赢得了贸易机会。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2#
发表于 2012-7-13 14:39:3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啥子东东?

3#
发表于 2012-7-13 17:07:50 | 只看该作者

暂时不太了解,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4-29 04:47 , Processed in 0.15124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