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564|回复: 0

《中国的生命与环境防护》白皮书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4 17: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杜邦公司今天在京发布《安全地发展:先进科技助力中国的生命与环境防护》白皮书,内容聚焦于中国该如何在保持城市化高速发展的同时,不损害公众安全、健康和环境。在全球政商领袖即将聚首成都《财富》全球论坛之际,这一由杜邦公司和《财富》杂志内容及战略团队共同撰写的白皮书列举了中国在生命及环境防护领域所面临的四大挑战,以及应对这些挑战的科学解决之道。

  白皮书援引麦肯锡全球研究所(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的预测指出,到2025年,中国的城市经济产值在全国GDP中的占比将增长到90%。届时,在全球25个发展最快的城市当中,预计将有13个在中国大陆。白皮书阐述了快速的城市化在帮助千百万中国人提升生活标准的同时,给环境所带来的巨大压力。

  杜邦公司执行副总裁马维诺表示:“中国的城市化和经济正在经历有史以来最快速的发展。我们相信,通过运用科学,我们可以把城市环境所处的危险降到最低,并充分挖掘其潜力。杜邦正致力于与本地伙伴开拓合作,根据本地市场的需求来开展科学创新。我们正在积极工作,投入于打造更为高效的安全产品及服务,以促进长远的经济发展。”

  白皮书指出,对于中国在安全防护领域所面临的四大挑战:构建安全基础设施、打造更安全的工作环境、保护自然环境和增进公共安全。对此,唯有科学创新才能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杜邦大中国区总裁苏孝世表示:“杜邦已经做好准备,为中国的生命和环境防护贡献力量。我们深知实现这些目标难以一蹴而就,但只要政府和业界共同努力,我们就有充足的理由相信,这场正在中国大地上进行的、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经济和社会振兴,其实无需建立在民众的健康、劳动者的安全和自然环境的代价之上。”

  在中国,杜邦公司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在推动城市化和经济高速增长的同时,帮助维护公众的健康和安全。例如,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事业部的顾问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合作开发了员工安全培训体系。杜邦为中国南车(601766,股吧)集团提供杜邦 Nomex 绝缘纸,用于保护高铁机车上的牵引变压器,使高铁更为安全。包括上海中心大厦在内的中国众多摩天大楼都使用了杜邦 SentryGlas 玻璃夹层,以提高建筑玻璃的强度,从而抵御更强的风暴、经受更强的冲击、承载更大的负荷。杜邦还为多家石化炼油企业提供BELCO 烟气洗涤净化器,以帮助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杜邦开发的Nomex 和Tyvek 特卫强 材料则被普遍应用于各种安全装备,为中国的消防及医护人员提供周全保护。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请登陆杜邦公司网站www.dupont.cn或关注杜邦公司新浪官方微博@杜邦公司,了解更多公司信息以及杜邦对包容性创新的承诺。

  中国有色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3-29 16:44 , Processed in 0.14889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