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4426|回复: 0

博奕方略招聘全职会计一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1 12: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CSRA)暨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CSR研究和推广的先行者,致力于帮助企业更有效地进行CSR实践与管理。秉承“正确的方向和韬略,将CSR付诸行动”的根本理念,我们力求为不同企业量身定制最契合企业特色的专业化解决方案。对于企业在CSR领域的某项具体需求,我们的专业团队将提供精准的策略建议与执行方案。
我们提供的不仅是一个职位,更是一份事业!
公司为一般纳税人企业,现不足20人的规模,工作环境宽松。

一、招纳专职会计---期待您的加入

1. 招聘机构:深圳市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chinacsra.org);

2.招聘职位:会计(2名);

3. 工作地点:深圳市。

二、任职条件:

1.大专或以上学历,财务、会计专业;

2.持会计上岗证;

3.熟练OFFICE办公类软件,会计软件。

4.具有团队意识,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同时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三、 岗位职责:
1、编制并严格执行部门预算,对执行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措施。
2、按照会计制度,审核记账凭证,做到凭证合法、内容真实、数据准确、手续完备;账目健全、及时记账算账、按时结账、如期报账、定期对账(包括核对现金实有数)。保证所提供的会计信息合法、真实、准确、及时、完整。
3、严格票据管理,保管和使用空白发票,收据要合规范。票据领用要登记,收回要销号。
4、妥善保管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表和其他会计资料,负责会计档案的整理和移交。
5、及时清理往来款项。
6、对主管部门和审计、财政、税务等部门依照法律和有关规定进行的监督,要如实提供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表和有关资料。

四、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所有法定福利+项目奖金+年终奖金+员工关爱基金。
基本工资4K-8K

有意者请简历至:hr[url=]@chinacsra.org[/ur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4-19 09:24 , Processed in 0.146994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