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4385|回复: 1

郑州公交总公司携手博奕方略推行社会责任体系建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 09: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始建于19542月,是具有社会公益性质的国有大型公交企业,是郑州城市公共交通的主导力量。总公司下设六个运营分公司、两个修理公司以及物业公司、结算中心、培训中心、职工医院四个生产辅助单位;现有职工10039人,各种运营车辆5271台,运营线路222条,线路总长度3400.65公里,日均运营里程60多万公里,运送乘客200多万人次。在郑州市市委、市政府和主管委、局的领导下,郑州公交坚持立道致远,行公为民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改革发展为工作主线,诚信为民、大胆探索,使企业得到了跨越式的发展,成为具有较强行业影响力的知名企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为更好地实现在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经营的融合,经过多方考查,20173月,郑州公共交通总公司与深圳市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双方携手推进郑州公交总公司的社会责任体系建设,以期更有效管理企业运营对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影响,形成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企业运营的长效机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博奕方略是国内领先的社会责任咨询机构,我们始终认为坚持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能获得持续的成功,我们认为企业社会责任既是一种发展模式,也是一种竞争模式,更是一种管理模式。我们充分研究企业自身社会责任工作的开展情况,提供实效性方案以构建企业社会责任战略、治理、融合、绩效、沟通和能力建设机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3-29 03:38 , Processed in 0.17413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