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876|回复: 1

用最低成本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人才管理系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5 14: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随着企业的逐渐成长,人员必然会增加。企业人力管理这一模块中,从甄选到任用、培训到发展,每一环都需要进行科学系统的管理。这意味着企业需要投入更多的成本,而且部门间或层级间交流也会增加难度。

        将人才测评管理系统贯穿到整个人才管理当中是现在很多企业的趋向性选择。
        科学的人才测评系统(如:T12人才测评系统)能全方位满足企业不同的运用场景(企业招聘、人才盘点、激励保留、团队建设等11大场景),提供不同层级的人才测评报告和人才管理后台,根据多维度的测评综合给出人员的优势领域、T12职业方向与D48内在能力,为企业、HR提供选人、用人、育人和留人的科学建议。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但是,每个企业的经营模式都不一样,人员职责也会有所不同,加上企业文化的差异,一个统一的人才测评系统未必能迎合所有企业的需求。

        这时,定制符合某个企业的人才管理系统成为很多企业的选择。

        首先,企业通过定制可以降低成本,制作自己所需要的应用而不用再进行二次开发。定制化企业管理系统不需要自己开发,提出需求,自定义系统的功能,节省了时间。

        其次,定制系统更以企业员工需求为前提。说到底,使用系统的都是公司员工,假如公司员工无法有效掌握系统的功能,那么再好的系统也只是个摆设。系统能最大化地为企业结合员工的需求进行定制,则真正有效解决人才管理问题,才会给企业所重视和广泛使用。

        最后,定制化管理系统更符合企业的发展需求。定制化系统通过对企业人才组织架构、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深入分析,在原基础上加以改进优化,做出满足不同企业需求的产品,更符合企业的人才发展需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人啊人·测评系统定制服务,致力于满足企业人才评估时的个性化需求,将人才选拔与人力资源流程完美结合,为企业提供最专业、最前沿的人才测评服务。
        我们的测评定制涵盖企业人才管理的四个方面:
        1、定制知识考评系统
        · 可定制知识、技能笔试系统,生成符合企业需求的知识考评系统的评估与报告模板。
        · 适用于:校招、社招、考试、比赛和内部评级.

        2、定制人才测评系统
        · 可定制常见人才测评模板,建立企业专属的测评系统。
        · 适用于: 社招 校招、员工培训、岗位调整、职业规划、激励保留、团队管理.

        3、定制360度评估系统
        · 可定制360度评估的产品,生成符合企业管理逻辑的评估与报告模板。
        · 适用于:企绩效评估、人才测评、岗位竞聘、民主评议、人才发展、教学评估.

        4、测评云-API接口
        · 为人才服务行业提供最新的人才测评解决方案。
        · 适合平台: 人才招聘网站 、咨询培训机构 企业信息化系统、猎头公司、大中型企业内部系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使用固化的产品是一种更简单的选择,但是就目前来看,企业几乎不可能找到完全满足公司需求的解决方案。固化的产品的不必要的功能反而会减慢工作速度而不是提高效率。当然,企业最终还是要根据自身需求决定是否选择选择个性化定制,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扩展阅读:90后综合调查报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粤ICP备07511431  

GMT+8, 2024-3-29 19:18 , Processed in 0.14749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